太阳橘子狗冻

☀️☀️☀️☀️☀️☀️☀️☀️☀️☀️☀️

[原创短篇]虐狗系列/

周五,最后一节课。
即便下课铃早就响起,可台上的老师却丝毫没有把同学们放回家的意思。
脱了大概二十分钟的课,才让同学们收拾东西。总算解放了,走出校门,来到公交车站,其余的同学都陆续的上车,可是迎接少女的那辆公交车却迟迟不肯出现。
炎热的夏天,蝉在鸣叫,用手擦擦额头,发现全是汗水,少女忍不住在心里抱怨,弯着腰低声抱怨,抬眸时,看到了一位俊俏的少年,少年脸上有着微微的红晕,汗水浸湿了白色的校服,额头的碎发的边缘上也被汗水染湿了,少年不自然的打着招呼:“嗨...你,你也还没回家啊......”
这是这个学期刚转进她们班的一位少年,长的英俊,和小说里的男主角一样,智商高,但脾气暴躁,打架什么的经常干,但也不妨碍大家对少年的喜爱,理所当然的,少年有着许多的追求者,而少女,自然是她们中的一个,只是少女很害羞,不太愿意把这个心事和同学们说,但终究也是个普通少女罢了,没有哪个女孩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的面前不是脸红心跳的。但因为少年经常打架,经常旷课,虽然成绩好,长得帅,所以少女的心里多多少少的也会有些害怕。
恐惧和害羞的心情交叠在一起,少女不知如何回答,双手紧扯着校服,半天才憋出一句话:“嗯……对啊...”气氛突然凝固。
少年这回也不知该如何回答了,少女脸红的可以冒烟了。
好在,公交车来了,但少女没想到的是,少年也跟着上了车,少年也有些意想不到:“你也是坐这路车回家?”
“对啊,你也是?”少女脱口而出,随即又暗骂自己真笨,既然少年都这样问了,那肯定是了。
“嗯。”
虽然还是有点尴尬,但总比之前好。
投了钱,开始往座位走去,少女坐在靠窗的里边,吹着凉风,刘海被风吹起来,转过头的少年一不留神就看呆了,然后急忙转过身,修长的手捂住“嘭嘭”直跳的心脏,懊悔着自己为什么情不自禁的看着她发了呆呢,要是被她看到了,她会不会觉得我喜欢她啊……不对啊,我本来就喜欢她...少年想到这里,只觉得脸越来越红,耳垂也跟着红。
下一站到了,公交车门开了,进来了一些颇有气势的青年们,领头的是一位妖孽的青年,他投好了钱,朝少女那个位置走过来。少年坐在少女前面座位的旁边,自然看到了这一副画面,心中不由的紧张,到底还是个少年。偏偏这时少女还在闭着眼睛享受着风的抚摸。少年还在犹豫,但看着青年向着少女的座位走过来,像是下了个伟大的决心,‘嗵’,站起来,往少女的座位走去。又是一声‘嗵’,少年直直地往少女旁边的座位坐下。
少女好奇的往旁边看,发现爱慕已久的少年此刻就在自己的身旁!大脑像是断了线,一时间不知该如何说起。
青年挑挑眉,往少女后面的座位走去。
公交车开车了。路上难免会有一些坑,少女娇小的身子随着车子的摇晃一动一动的,也惊动了身旁的少年,偷偷的瞄一眼,发现少女有些困意,头摇摇晃晃,心一软,轻轻的把头挨在自己的脖子上,嘴角露出满足的微笑。

青年:作为一只单身狗,我受到了深深的伤害——
车上的其他人:楼上说的对!

评论